乌羽

看!鱼在天上飞!

观影体中的观影体

对不起还是脑洞啊!!

是由这个脑洞 衍生的脑洞(禁止套娃. jpg)

大多观影体都涉及平行世界嘛,那就干脆来个大聚合!

观众是克莱恩,给小克们一个不用捂马甲不用凹人设的放松环境

观影内容是其他观影体,这个自己写不实际,求授权或者联文的方式写会轻松有趣很多


“愚者跟世界拆成两个人后都逃不开我宠我自己。”克喵1号捂脸

“我!是我最宠爱的眷者!”克喵2号震声

“还有我馋我自己……”克喵3号深沉

“我肛我自己指日可待?”克喵4号语出惊人

“草!” × N


我爽了!虽然不会有人写但还是开放授权

评论(23)

热度(2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